澳意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透点

 浏览量:[102652]

澳意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澳意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方氏大异"品牌渊源

"方氏大异"品牌渊源

来源:澳意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1/10/5 11:26:29 By 闪闪 阅读(9810)

“方氏大易”用最简单最快易的方法阐述中医养生美容之道,融入西方先进文化与技术,已不再是古板保守的中医术的应用,而是巧妙的中西合璧,推出西式中医养生美容,这又将是美容行业的另一推动和新型模式,“方氏大易”敢为人先,走在时代最前沿!谱写美容行业新篇章!

养生的渊源

养生,就是指通过各种方法颐养生命、增强体质、预防疾病,从而达到的一种医事活动。所谓生,就是生命、生存、生长之意;所谓养,即保养、调养、补养之意。总之,养生就是保养生命的意思。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遵循阴阳五行生化收藏之变化规律,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保持生命健康活力。 精神养生是指通过怡养心神,调摄情志、调剂生活等方法,从而达到保养身体、减少疾病、增进健康、的目的。

整个中医药和养生体系在《黄帝内经》时代就已经很成熟。对“养生”表达的是西汉的《淮南鸿烈》一书。书中认为整个人体生命系统由三个要素组成:位是“养神”,第二位是“养形”。第三位,是“养神”。

方氏大易的品牌文化

方氏大易起源于易经的文化,易经的核心思想是什么?  ,易经是一部研究宇宙自然规律的著作。阴阳理论揭示了宇宙万物形成的根本原因。周而复始,循环往复到新的一轮开始。第二,易经是一部研究阴阳对立,易经号称无字经书,八卦两两相对,提示了阴阳两气的变化是宇宙的根本规律。第三、易经还反映了时间空间上的对立统一。从时间而论:其阴极到阳极再从阳极到阴极,第三,思危具备革德。这句话的意思是,如果人能够善于观察事物并能通过事物的表象看到内在的规律,能够根据事物的变化采取适当的措施和行动,那么就象有老天保佑一样顺利无忧。这里强调了以下三个方面的问题指导了方氏大易对人体亚健康的调理思路: 1.观察症状。这个观察是全方位的,越细越越好; 2.分析原因。就是根据观察的结果,进行有表及里由现象到本质的整理剖析,然后得出一个结论性的东西; 3.决策调理方法。做出良好的诊断和调理方案。

大易文化,除了遵循易经的思路理论基础之外,还有“容易、简单,大气、广博”的含义,大易,要大力提倡养生,把复杂的中医文化,做到简单化,深入人心,深入到顾客的家居护理,全方面的立体式推广养生的文化。

方氏大易品牌特色:

一、遵循易经思想,平衡人体阴阳,先阳后阴,调节人体的亚健康。

二、遵循易经整体思想,脏腑阴阳思想,产品项目设计齐全,和谐人体脏腑。

三、遵循易经周始理论,根据四季调节人体阴阳。推出适应气节的四季养生产品。

四、遵循周易的理论,采用诊断式模式,达到标本兼顾,针对性调理。

五、把西方的精油文化与古老的中医物理疗法,结合西方先进的仪器疗法,达到中西合璧的完美技术结合。技术流程完善,做到一次性!

六、产品品质,包装精美、古朴、时尚。突出了技术,品质的产品特色!

七、家居养生产品配合美容院养生项目的护理,起到一加一大于二的特别疗效!

关键词:澳意

联系方式

澳意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澳意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澳意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