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意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透点

 浏览量:[102652]

澳意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澳意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澳意:透点祛痘修复、精准定位

澳意:透点祛痘修复、精准定位

来源:澳意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1/10/5 11:09:22 By 闪闪 阅读(9909)

澳意有限公司,“祛痘事业部”专门致力于汉方祛痘修护配方,从生活中集民间配方及现在医学生物技术,对皮肤分类和健康状况进行分析,“有专业特质的祛痘产品”从此,开创了特性以汉方青草药祛痘修复配方具有“肌肤修护专家”之称的“透点”,专门针对祛痘、美白、基础护理产品,博得了许多国际权威医学和专业团体的认同和广大消费者的称赞,与此同时,透点与殊荣相伴“世界祛痘品牌” “品牌”“国内市场信誉品牌”“著名品牌”为此,我们走访了澳意有限公司的莫先生,向他请教成功秘笈经验及今后发展的思路。

认可和激励,发展的一种鞭策

虽然“透点”的“汉方祛痘修护产品”行业的领军品牌,可莫总依然表现得冷静和低调,在于记者交流中他反复表示,获得行业的认可,市场的肯定,消费者的满意,对于“透点”人说,既意是一种认可和激励,同时也是我们今后发展的一种鞭策。作为一个民族品牌
我们必须要发扬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医质,结合创新科技为坚强后盾,尽善尽美,精益求精。营销只是产品推广的一种过程,品质才是品牌兴与亡的判断根本。在产品推广上,品牌荣誉、产品的品质、市场的服务、对消费者的负责将会将透点的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全国市场,让更多消费者都获得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在谈到发展思路时,莫总表示:对于我们一个品牌产品而言,公司必须做到以下几点:一、研发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保证产品品质水平,敢于同类品牌进行比品质比服务,二、推广方面,必须做到诚信双赢,全国销售合作伙伴宁缺毋滥,终端品牌形象投放如背柜、前柜、灯箱等,要形成影响气势,重点商圈建立形象店、旗舰店,做数量与质量的有机结合。

天道酬勤,精准定位       

专而精才是企业立足和发展之本,品牌的成长与发展,仅靠品质是不够,离不开团队及企业领导人的魅力与魄力,透点今天的突飞猛进,更离不开莫总的智慧和对市场的精准定位,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莫总作为企业领路人,他不仅产品方面要求尽善尽美,对自己要求也是一丝不苟,在工作之余,莫总不忘学习,经常会去参加一些进修或名人讲座,也会和同行进行交流。莫总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只有我们做人虚心一点,上进一点,总会从别人身上学到知识,他经常告诫员工,不能以忙为借口忘了学习,学习是无处不在的,也只有不断学习和沟通,才进一步开阔自己的胸怀和视野。莫总强调说:企业要做大,品牌要做强,它需要时间的沉淀和积累,更需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透点作为人品牌,具实才刚上路,未来的路还很长。

关键词:澳意

联系方式

澳意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澳意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澳意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